2006年8月26日

终于解禁了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的BLOG竟然被GOOGLE列为了SPAM,我从来不发垃圾信息的,不过GOOGLE还算是负责,在我提出上诉之后,三天时间就答复了,并对此表示道歉,这让我本来稍微不爽的心情好了起来,GOOGLE的工作态度还是很认真的嘛。我喜欢。现在batfree.blogspot.com也可以从中国顺利访问了,我不知道这一次会持续到什么时候,但愿是GOOGLE的影响力在起作用,让中国的那些官员们终于愿意放BLOGGER一马了。不过,GOOGLE在中国政府眼里仍旧不算是乖孩子。或许还会找个理由将其封锁掉吧。

不过即使封锁掉,仍旧不会影响我们的使用的。因为现在会用到BLOGGER.com的人都有能力突破GFW了。而那些突破不了的人也从来不用BLOGGER.com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有道理 不过最好是不封..觉得很多用p2p软件的人共享精神很好的 所以很喜欢veryc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