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8日

如何调整Firefox中的搜索框

在FireFox中右上角有一个搜索框,这个搜索框本来是方便用户使用的,用户可以直接在里面输入文本,然后就可以直接利用google.com来进行搜 索,不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这个搜索框却成了摆设,如果在其中输入文字进行搜索,一回车,并没有开始搜索,而是转到了google的首页去了。你还要再一 次输入,再一次进行搜索,这样这个搜索框岂不成了摆设,根本一点方便也没有。
为了解决这个毛病,我们需要进行一下设置,那就是修改一下参数。在地址栏中输入“about:config”转到参数设置页面,然后找到
“browser.search.param.Google.1.custom
browser.search.param.Google.1.default” 两个选项,将他们的值设为空,然后就可以在输入框中直接输入字符串,回 车,就开始搜索了。现在的搜索是在当前页面进行的,也就是将你当前页面覆盖了,如果你想新开一个页面进行搜索,可以通过安装Tabbrower Preperfence插件,在选项里设置为搜索栏打开新页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