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7日

谁给我们提供一个可信的网站

最近经常看到网页欺诈,现在的一些使用电脑的人越来越没有道德了,以前的黑客尚只是为了好玩而黑别人的电脑,而现在的人已经开始用手中的技术来骗取钱财了。就以前一阶段出现的假银联网站,假工商银行网站,骗取善款的网站,这些都是一些很令人痛心的事情。但是在这些事情面前,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?
既然网站是利用相似性来进行欺骗的,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找到可信的网站呢?搜索引擎是无法提供给我们确信的网站的,所有商业的公司也无法具有相应的公信力的,提供可信的网站,这样的事情只应该由政府来做,因为政府是现在公信力最高的机构了。如果不相信政府,那就更没有什么可信的。政府本来就应该建立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日常的网站目录的。通过此目录进入的网站,都是通过政府的计算机进行代理的,不会出现到达不可信的网站的可能,这样子,对于一些牵扯到网上业务的网站,如银行,政府机构的网站,都可以通过政府的网站进行代理,这样子就会保证我们的网页不会被导向到一些假的网站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