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13日

我是不是得了新闻饥渴症

最近经常上网,突然觉得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,我最关心的是IT的技术之类的文章,象BLOG,J2ME,LINUX,以及Java,Brew,PHP,反正与IT沾过的内容我都关心,于是天天在几个网站之间转悠,寻找新鲜的新闻或者是消息,但是可惜的很,新闻读起来很快的,但是发生起来却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,每天的最新的IT新闻也就是一两条,当然了象一些明星的花边新闻倒是不少,再象一些如谁家的狗咬人了之类的也不少,但可惜的是我不关心,所以仅有的那几条IT新闻被我嚼来嚼去,一直到无味,而那几份我所关心的杂志,如《程序员》和《个人电脑》是一个月来一份,每个月初我就开始向报亭的老头打听我要的杂志到了没有,呵呵,从一号开始,后来那老头看到我就只说一句话了,"还没有到"。
我想我是不是得了IT新闻饥渴症了呢?原来以为世界这么大,而且互联网可以将的所有的消息一网打尽,一定会有无数的新鲜东西可以满足我猎取奇心理,但是我错了,这个世界上每天新鲜事其实并不多,更多的是人们的无聊的争执。现在天天的上网,天天的寻找新鲜的新闻,这几乎成了习惯了。我怀疑,是不是得了新闻饥渴症,这是不是一种新的网络症状呢?
我应该怎么办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