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18日

粗制滥造的《功夫足球》

这部片子好象很早就听说过了,不过今天刚刚在网吧的机器上看到了,我的习惯,看一看第一集,再看一看最后一集,然后我决定不看了。因为太粗制滥造了,不知道这部片子的制片人是谁,导演是谁,只看到了几个比较出名的演员,象张卫健,黄秋生,TWINS及容祖儿,其他的几个不是委熟悉,但是就是这几个演员在一起,我想制片方应该不会开玩笑吧,可是在最后一集里面,我看到的一场球赛,可能是作为最后决战吧,里面用到了罗纳尔多,齐达内,和贝壳汉姆,如果真的有钱,请这些人也可以,问题是他们用的可能是足球游戏FIFA里的镜头,几个棱角分明的3D动画,怎么看也不象样,那一段我估计就是从 FIFA里面剪下来的,我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想的,即使是给观众一个交待也不应该这么精糙呀,找几个人扮一下也好,以现在的化妆技术,将镜头给的远一点,观众应该不会很怀疑,但问题是这一集里面出现多次的近镜头,即使是一个小孩子也看的出来与真正的人物不一样,以现在的数字技术,仔细做一做也能够做的很象的,看一看《最终幻想》里面可以代替真人的镜头就知道了。可是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想的,找个电子游戏里的镜头来糊弄观众,而估计做这一段的技术人员也不怎么样,不用注意看就知道真人与动画不在一个平面上,明显有剪切的痕迹,说得不好听一点,那些在网上发那么移花接目的明星照片的人也会做的比他们好。< /p>

现在的电视剧是越来越差劲了,如果看了最后一集,不知道那个电视台会购买播出权。我奇怪的是,象黄秋生这样的人物,不好好的拍他的电影,怎么想起了拍一部这样一部电视剧了呢?虽然他以前拍过不少的烂片,但是最近几年已经有了一定的说话的权利了,也拍过不少的好片子,可是竟然会接这样的一部戏。奇怪,失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