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28日

3721的“牛皮癣”

现在上网越来越烦,我的IE是经常的停在那里不动,过了有一分钟,然后告诉我一个插件要安装,一看又是3721的上网助手,我简直都没有办法忍受了,现在的网站,一个个都在不停的问你要不要安装某某插件,而且是不小心就会中招,以前还经常上新浪,现在新浪我也很少去看了,因为我受不到每次都要问我要不要安装igame,如果我需要,我自然会去找的,如果我不需要,这就是一种强奸,虽然强奸未遂,但是这样每次都进行性骚挠好象也很难忍受。

刚刚在网上看到说web search的一个插件被评为世界上最下流的插件,我觉得评者肯定没有上过中国的网,因为如果中国的网民也参加评选的话,3721肯定会以压倒绝对多数的票的当选为冠军。以前还是不小心安装在上面的,现在几乎打开个网站要不问是不是安装上网助手,要不就是问你是不是安装中文上网,已经远远超出了3721的范围,就象一种瘟疫一样,好象很多的个人网站也被传染了。看来3721的手伸向了所有的地方,就象是街边上那些写着"治疗性病"的广告一样,已经成了互联网上的癣了。

街上的广告至少还有市容部门偶尔喊一声打,可是互联网上这些癣却无人能治,只能徒叹奈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