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8日

BLOG显示你的个性

刚刚写到书,突然想到早就有句话叫文如其人,说的是文章显示一个人的个性,现在的BLOG呢?BLOG是个纯个人性质的空间,无论你是在收集别人写的文章还是在写自己的文章,都是你的行为的表现,也就是说BLOG也可以体现一个人的个性。如果你收集了各种研究程序的问题,那一般来说是一个从事 PROGRAMMER工作的人,如果是收集经济文章,一般来说是关注这方面信息的人。在以前的时代,大家都将自己的日记锁的死死的,往往是最亲密的人都不会给他看,现在大家流行开放给陌生人看。与陌生人交朋友,也许是最好的解释。就象我们会在火车上与第一次见面的人说一些心底里的话一样。所以BLOG能够体现一个人的个性的。

如果对体现个性的BLOG进行分析,是不是可以分析出这个人的许多信息呢?那么多测验都实行,如果用BLOG来分析呢?我想这应该更加有权威性吧,毕竟象那样的答卷式的许多人是临时写的答案,也许选择里面根本没有他要的选项,其权威性令人怀疑,而用BLOG呢?通过统计一个BLOG的各种字词出现的频率。相信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许多信息的。我该回去研究一下这个了。用程序来分析一下。马上回去研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