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14日

给笔记本装个把手

经常抱着笔记本走来走去,因为距离比较近,所以不想将它装入包里之后再移动,那样子太麻烦了。不过这么贵重的东西,只能够捧在手里小心翼翼的,因为不仅仅是一台笔记本,更有许多资料与源代码在里面,虽然谈不上价值连城,但是一旦坏了,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。可是不知道笔记本电脑的设计者是怎么想的,外面光溜溜的,笔记本如果不用包的话,拿起来并不是很顺手,因为你发现现没有地方可以把持。可能笔记本的设计者们认为人们一般会从包里拿来出使用,然后用完之后就会又放回包里,没有考虑到象我这样的拿着它走来走去的室内移动用户。因此也就从来没有想到给笔记本一个顺手的把手。
我考虑如果给笔记本安装一个把手的话会更好,现在的笔记本如果裸露着的话,实在是要小心翼翼的,如果要从这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,只能够捧着了。而不能够方便的象提工具箱一样提起来,可能是因为工程师们考虑到一般使用者是白领,所以从来没有想到将笔记本设计成象维修工提的那个工具箱的样式,不过我实在是觉得工具箱的方式使用起来更方便。因为我希望能够将计算机合起来就可以移动,而不是装到包里之后才可以放心的走动。给笔记本添加一个把手应该是很容易办到的事情,但是却方便了许多。因为我可以随时将其提起来就走,而不用担心会滑到地上,损失惨重。希望下一台笔记本上可以多一个把手,让我移动起来更加放心一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