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5日

Google suggest如果做成一个独立的产品?

一直在找一个类似于Specll Suggest的工具,不过好象到现在为止还同有找到,有的也是在金山词霸里面的附带的工具,还有就是永中Office里据说有这样的功能,就象一个输入法一样,可以即时将最接近的词语显示给用户,这样对于象我这样经常输错单词的人来说,是很贴心的功能,Google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了,他的Google Suggest就是据有这样功能的一个产品,当你在输入栏里输入内容的时候,Google会自动的将最可能的搜索词显示给你,给你最好的建议,可惜的是,这个产品也只能够在Google Suggest里面使用,而无法与其他的产品一起使用,例如我在Word文档里面可能想要写英文的时候,希望有他给我最可能的单词的提示,一是能够减少我的输入错误,二也是能够提高我的输入速度,因为毕竟写错了再改的话,可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,况且有时候你写错的那个单词可能是另一个单词,那样 Office里面的错误拼写就一无用处了,而且不断的写错单词也不是什么好习惯,可能会给你的下一次造成错误的印象,对于英语学习来说不是什么好的事情。如果Google能够将这项功能做成独立的产品,可以让我们在任何程序里面都能够使用,那样就比较好了,就象Google的本地搜索一样,不知道 Google会不会考虑一下呢?说不定我以后可以使用Google的输入法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